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透天厝65萬成交藏玄機?居民:住這邊等著被毒死

高雄市大林蒲鳳林路61~90號有棟透天厝地坪39.02坪,成交價格卻只要65萬。(圖擷自Google Map)

高雄市大林蒲鳳林路61~90號有棟透天厝地坪39.02坪,成交價格卻只要65萬。(圖擷自Google Map)

2018/10/12 20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便宜?高雄市最近卻出現1棟超便宜透天厝,地坪39.02坪、建坪36.31坪,成交價格只要65萬。不過當地住民卻表示,那邊空氣污染非常嚴重,不時聽到附近有人罹癌,「住這邊等著被毒死。」

綜合報導指出,該透天厝位於高雄小港區鳳林路61~90號、鳳林路大林蒲郵局附近,屋齡49年,建物共有兩層樓,格局為4房、2廳、2衛,總價除以坪數後每坪不到2萬元。不過近居民卻表示,該區段緊鄰臨海工業區,長期飽受空氣汙染所苦。1名住在當地10多年的民眾就表示,大林蒲常傳出居民罹癌的消息,「住這邊等著被毒死。」

有房仲業表示,小港區一般土地均價約15萬元左右,大林蒲土地雖然比較便宜,也不至於每坪僅2萬。房仲因此推測,可能是當地老人家不懂行情因此便宜出售,購買者或許是考量未來有機會遷村,如果條件許可就能1坪換1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