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嘴砲罵X你娘發現是朋友媽媽 網友:尷尬癌發作

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對話截圖,表示朋友住院,想和朋友打嘴砲聊聊天,沒想到隨口講了句口頭禪「X你娘」之後,才發現是朋友媽媽在幫忙回訊息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對話截圖,表示朋友住院,想和朋友打嘴砲聊聊天,沒想到隨口講了句口頭禪「X你娘」之後,才發現是朋友媽媽在幫忙回訊息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8/10/10 21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貼了一張對話截圖,表示朋友住院,想和朋友打嘴砲聊聊天,沒想到隨口講了句口頭禪「X你娘」之後,才發現是朋友媽媽在幫忙回訊息,也讓網友看了笑稱「尷尬癌」發作。

一名網友今日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並貼了張對話截圖表示,自己的朋友住院,最近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,想跟他嘴砲聊聊天。只見對話截圖中,原PO網友問了朋友病房的樓層,以及要不要吃麥當勞,在朋友回「還不能吃那麼好」之後,原PO打嘴砲回「X你娘,那還說要沙鍋魚......」沒想到下一句「朋友」竟回「我是他阿母,他在睡覺我幫他回你」,讓原PO好尷尬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回應「笑翻」、「沒形象了」、「這下尷尬了」、「原來X你娘是真的......」、「哈哈哈,還不買沙鍋魚向媽媽陪罪」、「他媽一定傻眼」、「看得我尷尬癌發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