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求職者問「工作強度」 老闆傻眼:乾脆問我戰鬥指數

老闆PO出與求職者間的對話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老闆PO出與求職者間的對話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8/10/04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鹹酥雞攤老闆在臉書上抱怨,表示餐飲業請人真的困難,連賣鹹酥雞請員工都要被問「工作強度」,讓他傻眼表示「你怎不問我的戰鬥指數算了」。

一名鹹酥雞攤老闆今(4)日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PO出一段與求職者之間神奇的對話截圖。只見老闆與這位求職者一開始都只是正常的對談,包括詢問學經歷、有無駕照等,但就在兩人喬定面試時間後,求職者突然問了一句「工作強度高嗎」,讓老闆傻眼,直接告訴他不用來了。老闆也抱怨,誰知道鹹酥雞工作強度多少,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回答,更表示「怎麼不問我戰鬥指數多少」。

在文章下網友則看法兩極,有網友表示「工作強度....好難回答」、「他是問炸雞的脆度啦」、「工作強度是什麼啦」、「戰鬥指數XD」、「我的鹹酥雞要強度最高的!」

也有網友砲轟老闆表示「問個問題都不行嗎?」、「求職者問清楚工作內容很過分嗎?」、「慣老闆」、「難怪請不到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