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運兒是你?繳電費629元 爽中發票千萬大獎

下載台電e櫃檯App,可查詢電費等相關資訊,用行動支付繳電費。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下載台電e櫃檯App,可查詢電費等相關資訊,用行動支付繳電費。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2018/10/04 17:59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台中有戶用電戶繳交629元電費,發票中了7、8月份千萬大獎!

台電說,只要沒拆表前的電費都可以「網路輕鬆繳」,再經由「自動發票對獎」減少保存繳費憑證的麻煩,若有中獎,台電也會以信件通知領獎,等於在家繳費就可等候財神降臨。

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岳小娟說, 台電已提供多元繳電費管道,除了線上信用卡繳費,今年7月起也能使用行動支付,包括歐付寶、Pi拍錢包、街口支付、LINE Pay、掌櫃、行動比爾、橘子支及Come2Pay等8項,只要掃一下帳單上的QR Code,隨時隨地可繳費,還可自動發票對獎,也可透過行動支付App綁定家中電號,即時查詢未繳電費,每期電費也會自動推播、通知提醒。

但未利用行動支付繳交電費的民眾,繳付電費後務必將繳費憑證(收據)保存好,中獎後才能憑繳費憑證領獎。

另外,「台電e櫃檯」App在今年8月7日開放「搬家結算電費」功能,讓民眾搬家繳電費更方便,同時掌握用電資訊,岳小娟說,以往中途結清電費,需到台電營業據點臨櫃申辦,現在開放台電e櫃檯App線上結算,一般住家與小商家有房屋買賣、租賃等情形,需提早抄表結算,可用App申請,輸入電表指數計算電費,即可線上繳費或攜條碼到超商繳費。

對於首次抄表用戶,台電也提供抄表教學圖示,用戶也可選擇拍攝電表照片上傳App,由台電人員遠端判讀計算,再透過App推播通知用戶繳費。另外,民眾若對使用行動支付繳納電費有疑問者,詳情可上台電公司網站「線上繳費─行動支付繳費服務」專區查詢,或撥打24小時台電客服專線1911詢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