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找教練就上手 健身網紅分享教練應該這樣找

許多人都在猶豫健身是否要找教練,但是要如何找到一個好教練呢?(圖片由沒想法。健身房授權提供使用)

許多人都在猶豫健身是否要找教練,但是要如何找到一個好教練呢?(圖片由沒想法。健身房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10/04 10:13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許多人為了健康會開始上健身房健身,甚至為了能夠更有效率,也會考慮找健身教練協助。不過健身教練這麼多,很多人雖然想找卻也不知道從何找起,或者該注意什麼要點。沒想法。健身房就利用自己的健身經驗,加上收集各路網友的建議整理成要點,提供一些想找教練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找的人參考。

1.確認教練資歷

教練的資歷跟經驗都影響了教練的價格,如果教練的經歷不怎樣價格卻比其他資歷更深的價格更貴,可能需要考慮一下。

2.健身房距離

作為上課地點的健身房最好找離家裡近一點,畢竟如果太遠,就算教練再好之後要自主訓練時都可能會因為惰性而中途放棄。

3.想好需求

找教練之前最重要的,就是要想清楚自己是想要練出什麼樣的感覺,或者是希望達到什麼效果,按圖索驥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教練。

4.飲食控管

許多健身房教練事實上是並不包含飲食控管的,如果需要教練幫忙控管飲食以達到最佳塑身效果,很有可能需要另外付費。因此在諮詢時,問清楚教練課程是否包含飲食控管非常重要。

5.堂數、頻率、價格

每個教練的設計課程都不一樣,對應到每個人的身體狀況、生活狀況可能有不同的課程設計,因此也需要向教練諮詢清楚上課的堂數以及頻率。另外也應該要事前問清楚如果要出國或者有意外需中斷課程,是會退費還是會另外補課。

6.教練的感覺

在上面的問題都問清楚了之後,最重要的就是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喜歡這個教練。畢竟花錢訂課程之後,兩個人就要相處很長一段時間,如果相處不來上課也不會愉快,健身效果可能也並不如預期。

雖然看起來很繁瑣,但既然要花錢了就還是花在刀口上最好,以上幾點都作為找教練的參考,說不定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