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榮飛雅加達班機旅客休克 病患到院前死亡

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,指台北飛雅加達BR237班機上,飛機起飛約20分鐘,突然有東南亞的乘客休克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)

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,指台北飛雅加達BR237班機上,飛機起飛約20分鐘,突然有東南亞的乘客休克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影片)

2018/10/03 13:23

〔記者方志賢、洪定宏、鄭瑋奇/綜合報導〕〔記者方志賢、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文,指長榮台北飛雅加達BR237班機上,飛機起飛約20分鐘突然東南亞的乘客休克,經CPR急救,仍未恢復心跳,飛機轉降高雄機場,並由醫護人員用擔架抬下飛機送醫。

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表示,53歲男性病患約11時20分送抵醫院,但到院前已死亡。高雄航空站也表示,印尼籍旅客在機上已無心跳,由旅客進行30分鐘CPR,機場消防隊派6名救護員接手15分鐘,以長背板抬下機,送小港醫院急診室。

高雄航空站表示,10點25分接獲通報,指長榮BR237將轉降高雄國際機場,隨即通報救護車待命,10點32分通報乘客已無呼吸心跳,10點53分班機落地停妥,救護員登機急救,並送往小港醫院。

該網友PO文說,「經由家屬了解,患者本身有糖尿病,不過早上好像忘了吃藥所以才會這樣,然後機場急救人員上來繼續CPR十分鐘左右,還是沒心跳,就被扛下飛機了,目前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」。

網友PO文說「我想說的是,拜託有病要按時吃藥啊,幾百個人的行程就這樣被耽誤了,您的命可能也沒了,何必呢!目前飛機加完油了20分鐘了可是還沒動,然後這班飛機到雅加達後還要載那邊的人回來台灣,我朋友太太就這樣也被延遲雅加達回台灣了。」網友也將該過程拍攝下來PO網。

長榮航空表示,10月3日台北飛往加達BR237航班,因一名印尼籍旅客於機艙內昏迷,機上組員立即廣播請求具有醫務資格的旅客協助急救,並將航機轉降高雄小港機場,隨後由當地醫療團隊接手處理後續相關事宜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