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goro光環消失?車主控新車4天就故障

車主指控,自己新買的Gogoro-S2才騎4天就故障。圖為同型號機車。(圖擷自Gogoro官網)

車主指控,自己新買的Gogoro-S2才騎4天就故障。圖為同型號機車。(圖擷自Gogoro官網)

2018/10/01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Gogoro在南部豪雨期間展現驚人防水性,被網友封為「神車」,不過有民眾說自己購買的Gogoro-S2是「車王」,騎了4天、56公里就壞,他抱怨車商僅願送修,不肯更換新車。Gogoro原廠回應,車子是因為軟體異常才故障,已對車輛進行預防性的零件更換,將持續和車主溝通,達成共識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家住彰化的男子投訴,自己對Gogoro印象不錯,加上機車酷炫,便在8月初買了型號S2的車款;機車在8月9日領牌,8月13日就無法發動,期間只騎了56公里,讓他十分傻眼;車主認為機車馬達故障,想向車商解約,不過機車已掛牌,無法解約,車商僅能協助送修,並給予1個月的月租費699元減免。

車主表示,車商不願意換車,只更換機車馬達,覺得自己很倒楣,根本是買到「車王」;Gogoro對此聲明:「於車主反應後,已在第一時間做車輛檢測,偵測到該車輛有訊號異常傳輸現象,導致車輛進入保護模式影響騎乘,除協助在軟體上重新檢測外,也預防性的主動免費更換馬達,確保未來的騎乘品質」,提到將持續和車主溝通,達成共識。

有網友表示,「維修、零件的價格都被壟斷,自己絕不會去買什麼都操控在廠商手上的車」、「車輛品質參差不齊」,勸車主趕快脫手,以免問題越來越多;也有網友懷疑,只是軟體異常就要更換馬達,說不定車子故障情形比想的還嚴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