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到好地段!這隻「蜘蛛大亨」結網捕獲逾300隻飛蟲

1隻在高樓外頭結網的蜘蛛,「守網待蚊」地成功捕獲320隻左右的飛蟲。(圖擷取自misjesalezjanie)

1隻在高樓外頭結網的蜘蛛,「守網待蚊」地成功捕獲320隻左右的飛蟲。(圖擷取自misjesalezjanie)

2018/09/30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張照片,1隻在高樓外頭結網的蜘蛛,「守網待蚊」地成功捕獲320隻左右的飛蟲,驚人的景象讓網友看呆,直呼這隻蜘蛛是「蜘蛛界的大亨」,認為牠「買到黃金店面」。

1張於2017年4月13日於波蘭社群網站所貼出的照片,昨(29)日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當中能見1張放射狀蜘蛛網的中央,蟄伏著1隻體態豐滿的蜘蛛,在牠所結成的網四周遍佈牠的戰利品,這張攝於高樓外牆的照片在當時引起外國網友發起「不殺蜘蛛」、「英雄並非都穿著斗篷」的討論串。

許多台灣網友看完照片後,都感到嘖嘖稱奇,紛紛留言指出「滿漢全席阿」、「風水寶地啊」、「到年底不用愁了」、「感覺牠不是很想吃了!(太飽)」、「每天都要吃一樣的」、「這蜘蛛買到好地段」、「很強大的氣場」、「可以開趴踢揪朋友了」、「笑死哈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