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辦中秋聯歡會被爆人人有獎一萬元 北農回應了!

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中午11點舉辦中秋聯歡會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中午11點舉辦中秋聯歡會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8/09/28 15:10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中午11點舉辦中秋聯歡會,有媒體報導人人都有參加獎一萬元,且是韓國瑜在任時沒有的福利;對此,北農主秘路全利表示,每年農曆過年前尾牙時刻都是蔬果交易最繁忙的日子,沒機會辦尾牙,所以會在中秋節前後辦理餐會慰勞員工,也有摸彩獎項,每個人都有獎項,普獎是5000元禮券,但獎項都有編列年度預算。

北農被爆舉辦中秋聯歡會,人人都有參加獎一萬元,是前任總經理韓國瑜在任時沒有的福利。但路全利解釋,餐會主要邀北農員工及駐場人員、承銷人公會代表等,為一年一度農產公司大活動,一年舉辦一次,已有5、6年歷史。

北農中秋聯歡會席開77桌,有590名員工,路全利指出,獎項普獎5000元禮券,最大獎是電動自行車,每個人都有獎項,但獎項都有編列年度預算。路全利解釋,由於農曆過年前的尾牙時刻是蔬果交易最繁忙的時候,並無機會能辦尾牙,所以才選在中秋前後辦理餐會。

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林亮君、吳崢也到現場拜票,路全利表示,參選人有發放文宣,公司也讓他們發放,但並無其他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