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興大學38年老建物 變身最狂校園餐廳!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明亮時尚裝潢,吸引學生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明亮時尚裝潢,吸引學生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2018/09/25 17:03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中興大學將有38年歷史的老活動中心兼學生餐廳「圓廳」改建招生,新「圓廳」亮相變身為全台最狂的校園餐廳,除有包括知名連鎖咖啡店、速食店進駐外,更仿百貨美食街規模引進日、義、韓、泰等異國料理,多元選擇試營運迄今,每天湧進2000人次用餐人潮,倍受學生好評。

興大校長薛富盛指出,圓廳前身為學生活動中心,建物已有38年的歷史,過去也是校內的學生餐廳,但僅有自助餐、麵食、中式餐廳3種選擇,為提供師生有更多元的餐點選擇及更好的用餐環境,學校自106年開始推動改建招商。

薛富盛指出,歷經1年學生餐廳大變身。除了全棟整修外,也拆掉校園圍牆,將圓廳一樓設計為通透共用的空間,串聯校園與鄰里。試營運至今,好評不斷,已成為師生與鄰近社區的生活熱點與休閒地標。

進駐店家的招商過程,興大與得標的緻圓公司秉持多元原則,共電訪521間店家,拜訪及試吃350間店家,現場帶看120間店家,最終完成目前的28間店家入駐,希望以多元的美味餐點與優質的用餐環境,滿足師生需求。

興大圓廳美食廣場除有全新裝潢,引進28間店家進駐,主題餐廳集中在一樓,引進小木屋鬆餅、SUBWAY、LOUISA COFFEE、比時地炸雞店、麥味登、85度C、大和拉麵等;另搭配仿百貨美食街設計,一、二樓共引進包括自助餐、異國料理,從一般菜飯到和食、麵食、水煮、蔥油餅、滷味等皆有,正餐、點心甜品與飲料,一應俱全,除餐飲外,也設有美髮與影印店。

新的學生餐廳試營運以來,倍受矚目,甚至引起不少部落客前來朝聖,以「最狂校園餐廳」介紹。

興大陳姓學生表示,新的學生餐廳,餐點選擇超多,而且店家裝潢新穎舒適,自從營運後,他常跟同學約在學餐吃飯或討論功課,校園多了一個很棒的放鬆空間,許多畢業的學長姐或外校的同學都很羨慕,甚至特地回來朝盛。

還有大四生經歷之前的舊圓廳時代,到現在新的圓廳校園餐廳開張,直說,以前大概每個月頂多到學生餐廳一次,現在則是直接在校內用餐,不再往外跑,新餐廳真的超酷的。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有美食街、連鎖咖啡進駐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有美食街、連鎖咖啡進駐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有美食街、連鎖咖啡進駐。(興大提供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有美食街、連鎖咖啡進駐。(興大提供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每天有2000人次用餐。(興大提供)

興大38年老建物變身最狂校園餐廳,每天有2000人次用餐。(興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