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飲料50賣70元!坑遊客坑到「呆丸郎」 遊客怒:在台灣被當盤子敲

PO文網友表示,價位表上面寫50元卻被老闆娘以「冷熱價位不同」硬凹20元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PO文網友表示,價位表上面寫50元卻被老闆娘以「冷熱價位不同」硬凹20元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2018/09/17 12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價目表上面寫50元卻被老闆娘以「冷熱價位不同」硬凹20元,PO文網友非常不滿上臉書爆料,更說道:「雖然只有20元,但被當盤子敲的感覺真的很不爽!」

綜合媒體報導,PO文網友表示,16日到宜蘭酒場逛逛,在主題館附近的飲料店點了一杯檸檬紅茶,結帳時老闆娘要收他70元,他納悶的表示價目表寫50元,為什麼要收70元?老闆娘解釋道因為冷熱價格不同且這杯比較大杯。

由於後方還有許多排隊等著購買的顧客,PO文網友就直接付錢和朋友會合,但越想越不對,把發票拿出來檢查後發現明細根本是錯誤的,明明點「檸檬紅茶」上頭卻寫「伯爵奶茶」,且上頭沒有冷、熱及大、小杯的資訊,遭網友質疑根本在亂按。

PO文網友氣憤的說:「我是台灣人不需要坑我的錢,多轉我20元你可以買房子嗎?」底下有網友表示,「這是各大風景區的通病!」、「不要在觀光景點買東西啊」,有網友建議,應該將店家未標識清楚大小杯及差價、沒有盡到明確告知消費者的責任,投訴給消保會,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道:「在衣服上繡個『哇系呆丸郎』應該就不會被坑了。」

《蘋果》報導,宜蘭酒廠營業組長江先生對此表示,求證店家表示,大杯價格就是70元,至於「伯爵奶茶」是誤植,並表示未來會要求商家在價目表上將訊息揭露更清楚,並附上大小杯子的模樣,以免客人混淆。

事後越想越不對,發現明明點「檸檬紅茶」發票上頭卻寫「伯爵奶茶」,網友質疑根本在亂按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事後越想越不對,發現明明點「檸檬紅茶」發票上頭卻寫「伯爵奶茶」,網友質疑根本在亂按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