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歲女童疑遭性侵案 新北家防中心告發偵辦

女童下體流血送醫傳出「疑似性侵」被安置,事件發展羅生門,父親再度PO文強調女兒是意外受傷,並對爆料護理師提告。新北家防中心今天正式告發偵辦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女童下體流血送醫傳出「疑似性侵」被安置,事件發展羅生門,父親再度PO文強調女兒是意外受傷,並對爆料護理師提告。新北家防中心今天正式告發偵辦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8/09/11 14:02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一名5歲女童日前因下體受傷送醫,醫師檢查懷疑遭性侵,隨即通報當地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緊急安置;家屬聲稱是遭玩具支架所傷,卻有就診醫院的護理師爆料,指女童自曝遭13歲哥哥多次用生殖器性侵,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今天表示,社工員已在今天早上訪視女童與家屬,並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向警方告發,後續將由司法單位進行偵辦。

許芝綺表示,昨天與當時緊急安置女童的家防中心進行案件交接,今天早上已經到安置處所訪視孩子,同時也跟父母親電話溝通,說明接下來處置的方向,也約定父母親跟同住的親屬,近期內到中心進行會談,釐清案發經過。

由於女童的傷勢尚未恢復,新北家防中心將持續安置與治療女童;許芝綺表示,將會引入醫療資源做傷勢判讀及了解受傷的原因,是否與父母的說法一致,後續若需要新的醫療處理,都會讓父母先知道,等幼童穩定後,才會安排家長在社工陪伴下探視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