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嚇慘!3歲童鬼月半夜指牆找「哥哥」 爸:有比我帥?

原PO的3歲女兒日前晚上遲遲不睡覺,一直指著牆角嚷著要跟哥哥玩,讓媽媽嚇壞了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情境照)

原PO的3歲女兒日前晚上遲遲不睡覺,一直指著牆角嚷著要跟哥哥玩,讓媽媽嚇壞了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8/09/11 16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鬼月結束了,我終於可以放心地說出來了!」一位媽媽在網路上貼文指稱,3歲女兒前陣子晚上遲遲不睡,一直指著牆角嚷著要「跟哥哥玩」,她「似乎知道什麼」後嚇壞了,爸爸一進房間還問女兒「比較喜歡爸爸還哥哥」,女兒的回答讓媽媽當晚徹底失眠了。

這名媽媽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目前除了3歲女兒,有一個10個月的兒子,明顯不是「哥哥」,起初想說可能是鄰居小孩,沒想太多,要女兒趕快睡覺,隔天再玩,但女兒堅持地說,「我要玩!我要玩!」隨後用手指著右上方的牆角問「媽媽,哥哥要去哪裡」?原PO頓時「好像明白了什麼⋯」,「我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」。

爸爸隨後進房間,不知道原PO的恐懼,竟還笑著向女兒說「什麼哥哥啊!不準(准)你喜歡哥哥」,還問「爸爸跟哥哥誰比較帥」?已經被嚇壞的原PO聽了差點暈過去,結果女兒竟然還認真地回「爸爸比較帥!因為哥哥沒~有~頭~髮~」。原PO當晚腦中不斷胡思亂想,控制不住地浮現各種畫面,最後原PO無奈地說「我失眠了,沒有人知道我為何失眠」。

網友看完也紛紛說出自身經歷,「好恐怖喔!就跟我大兒子有時候大半夜對著我說,爸爸,好多人喔!我就髒話差點出來,叫他別說話」、「以前我小時候也常常看得到,有白衣長髮女鬼,跟小男孩被我騎腳踏車載,從別人家的反光玻璃門看到的,立馬去收驚」、「我女鵝(兒)上禮拜說,我們樓上神明廳,有阿公的叔叔,我婆婆本身怕無形,聽到都快嚇死了~後來在連續追問之下,一開始本來很相信...到後面,我婆婆問她,那阿公的叔叔有走路嗎?我女鵝(兒)就表演說一開始用走的,後來用跑的...我婆婆才放下心安!因為我們一致認定,我女鵝(兒)在唬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