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房東!免費租信義區電梯大樓「限女細心會照顧男人」

怪房東招租的物件在北市基隆路上。(圖擷自Google地圖)

怪房東招租的物件在北市基隆路上。(圖擷自Google地圖)

2018/09/10 0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房東好狂!台北市信義區一名房東,最近在租屋網站「好房網」貼出招租訊息,33坪每月免費住租金,但標題打上「免費住台北市信義區、只限女性要會打掃、照顧男人」等條件,另外還需要有良民證等,吸引不少人致電詢問。

有房東在「好房網」貼出招租訊息,出租信義區基隆路二段物件,該處不但位處鬧區,且坪數33坪,位於電梯大樓的2樓,全案格局4房1廳2衛,條件相當好卻標註免費,令不少人感到疑惑。

房東也詳細列出租屋的規定,包括「只限女性,需要有良民證,但是要會打掃、非常會打掃、仔細細心、會照顧人,不需要會煮飯,只限女性,年紀30歲以下。」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屋主透露,出租訊息提中提到需要照顧的人,就是屋主本人,他自稱身體疾病多,需要長期服用藥物,因此希望能有年輕、細心的女性照顧,希望幫忙整理家中環境等瑣事,若租客都能配合,租金將一毛都不收,連水電瓦斯費都由屋主全額買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