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大阪趕到東京搭機 日航這樣做讓網友直呼「揪感心」

旅客表示因本身的日本航空機票改點至東京,自費購買新幹線車票到東京後趕至成田機場搭機,而日航當場補貼2萬日圓交通費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)

旅客表示因本身的日本航空機票改點至東京,自費購買新幹線車票到東京後趕至成田機場搭機,而日航當場補貼2萬日圓交通費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)

2018/09/09 14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因為「燕子」颱風掃過而重創,不少台灣旅客都因此被困在關西機場,行程也大受影響。而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分享此次受困旅客經驗,該旅客表示因本身的日本航空機票改點至東京,自費購買新幹線車票到東京後趕至成田機場搭機,而日航當場補貼2萬日圓交通費,讓旅客直呼:「這幾天來的疲憊瞬間都沒了啊。」

該旅客提到,當時機票從關西改點至東京,由於旅遊不便險需要比原定的晚4至6個小時以上才有賠償,但他的班機只比原訂時間晚1個小時,所以並不在理賠範圍內,只好自掏腰包搭新幹線趕到東京。

該旅客表示,後來到成田機場報到後,日本航空在報到結束出口臨時設置櫃檯,幫忙旅客補貼新幹線交通費,直接補2萬日圓交通費。該旅客語帶感激地說:「有夠大心的,真想嫁給他,這幾天來的疲憊瞬間都沒了啊啊啊啊,比台灣的保險公司還貼心,整個HP大補,不然我們真的花完新幹線瞬間沒錢。」

看到該旅客的經驗,也有網友表示,日航客服在安排9月6日從成田返台班機後,到了成田機場的報到櫃檯時就看到日航人員過來確認新幹線票券,並拿著裝了2萬日圓的信封袋過來,請網友簽名並清點金額,讓網友十分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