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飛往舊金山班機 驚傳1名乘客機上死亡

華航CI4班機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,驚傳有一名外籍乘客在飛機上死亡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華航CI4班機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,驚傳有一名外籍乘客在飛機上死亡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2018/09/08 13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華航CI4班機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,驚傳有一名外籍乘客在飛機上死亡。美國警方已經開始調查詳細狀況,航空公司則表示該乘客為健康因素過世,不確定是否會造成傳染。

《TVBS》報導,該航班落地舊金山後,經由當地醫護人員確認,一名菲律賓男性乘客由於健康因素在航班過程中死亡。該菲籍乘客年齡約超過70歲,與妻子共乘飛機,在登機時就已生病,不確定是否會傳染。

報導提到,舊金山警方將登機進行詳細調查,必須封鎖該班機1個小時又45分鐘,目前有醫護人員3人、警察約3人登機釐清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