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竹玲亞運穿金載銀 雲林親友團帶小熊維尼迎接

鄭竹玲(前排左三)亞運穿載銀,親友盛大迎接。(圖由雲林縣政府提供)

鄭竹玲(前排左三)亞運穿載銀,親友盛大迎接。(圖由雲林縣政府提供)

2018/09/04 14:59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軟網好手鄭竹玲在雅加達亞運穿金載銀,昨風光返台,親友與雲林縣府組成龐大接機團,迎接這位為台灣爭光、雲林爭光的「金讚」選手回台。

親友接機團精心製作了「軟網女神」及「雲林之光凱旋歸國」的舉牌與紅布條和桂冠及花束迎接她,還準備鄭竹玲最喜歡的小熊維尼玩偶當禮物,讓鄭竹玲一下飛機,立刻感受到來自家鄉的溫暖與關愛。

鄭竹玲目前在斗六國中服務,校長林俊賢說,這些年鄭竹玲全力協助訓練斗六國中的軟網隊,培訓後進,去年雖有日本團隊有意招攬她到日本教球,但她只想為故鄉盡一分心力,婉拒邀約。

斗六國中的師生期待鄭老師,趕快回到學校教球,師生們都期待能和「穿金戴銀的台灣之光」一起上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