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雪芒果外銷亮眼 變身冰淇淋

水保局台東分局推夏雪芒果外銷,成績亮眼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水保局台東分局推夏雪芒果外銷,成績亮眼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2018/09/04 13:40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力推「夏雪芒果」外銷成績亮眼,今天乘勝追擊,推出「夏雪豆奶冰淇淋」,結合夏雪的濃郁、豆奶的營養,變身為獨具特色的加工品。

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表示,夏雪芒果成功行銷港澳,也證明台灣農業研發單位的育種能力,結合土芒果、愛文及金煌芒果優點於一身的夏雪芒果香氣獨特、口感佳,未來只要農民把農作物品質顧好,農委會會協助賣出去!

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表示,今年透過電子商務跨境銷售,每週出貨上百箱直送至香港、澳門消費者家中,共銷售30噸、800萬元,比去年成長4倍,明年將持續推動內、外銷,嘗試行銷到新加坡、日本等更多國家。

因為外銷港澳的夏雪芒果都是頂級產品,部份賣相不佳的則由水保局台東分局結合台灣好農研發,以義式手法結合夏雪芒果、台灣大豆為原料的豆奶,推出低脂低過敏原的冰淇淋,為夏雪芒果開拓更多可能。

夏雪芒果冰淇淋口味獨特,吃得到健康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夏雪芒果冰淇淋口味獨特,吃得到健康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