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逢甲夜市山寨版一蘭拉麵 網友踢爆後關門

山寨版一蘭拉麵已結束營業,店面招租中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山寨版一蘭拉麵已結束營業,店面招租中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8/09/03 15:41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日本知名一蘭拉麵在台北連開2家分店,生意大好,沒想到逢甲夜市竟出現山寨版一蘭拉麵,被網友踢爆根本未經授權,紛紛砲轟「丟臉」、「小心被告」。這家店日前已經關門,門口也張貼招租公告。

山寨版一蘭拉麵位在逢甲歡樂星商場內,招牌、牆壁都寫著「一蘭」,裡面販售一蘭泡麵,可以代客煮麵,1包泡麵賣188元,代煮加50元,等於1碗麵要價238元。

臉書「逢甲瘋夜市」粉絲專頁8月30日PO出「各位觀眾~一蘭來啦」的圖文,有網友詢問一蘭拉麵台北總公司,得知這家店根本未經授權,並將對話PO出來。其他網友表示,丟臉、太可恥,如果日本跨海提告,將是台灣之恥,也把逢甲弄臭。不少網友也支持一蘭總公司提告。

被網友砲轟後,這家店火速結束營業,現在門口張貼招租公告。周邊的店家表示,這家店營業約1個月,生意普通,不清楚為何突然關門。

逢甲夜市出現山寨版一蘭拉麵。(翻攝自臉書「逢甲瘋夜市」)

逢甲夜市出現山寨版一蘭拉麵。(翻攝自臉書「逢甲瘋夜市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