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花博試營運藍營踢館 綠營痛斥「麥擱亂啊!」

台中市國民黨議員質疑花博園區施工進度落後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台中市國民黨議員質疑花博園區施工進度落後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8/09/01 16:16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台中花博今日進入內部試營運,市議會國民黨團前往「踢館」。民進黨團除予嚴厲譴責,並強調台北花博試營運期間,也未開放一般民眾入場,國民黨為了選舉作秀,扭曲試營運目的,要硬闖花博園區,呼籲「麥擱亂啊!」

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說,花博的門票已經寫明開幕時間是11月3日,但最近國民黨卻不斷釋放錯誤訊息,誤導民眾試營運期間,應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,如此不僅損害買票民眾的權益,市府也多次說明,試營運不是百貨公司「試賣」,期間主要是進行各項安全、人流動線、電力、安全、衛生、交通測試,並不會對一般民眾開放。

李天生也說,他上網查詢2010年台北市舉辦花博的新聞資料,也發現當年台北花博是11月6日開幕,9、10月也進行2個月的試營運,直到10月9日才開放民眾參觀,且限制區域,國民黨卻在距離開幕還有2個多月時硬闖花博園區,還要求對一般民眾開放,根本就是來亂的!

李天生也說,當初國民黨議員要在9月1日辦理議會的花博考察,但這項提案在政黨協商時並未達成共識,不料國民黨卻還硬闖,根本是濫用議員的權力。

李天生表示,花博是台中市好不容易迎來的國際級盛事,不管市府、企業、志工等,都投入大量人力、物力與心力,好不容易到開幕前最後一步的試營運,大家應該抱持歡喜心迎接,然而這時卻只見國民黨團不斷在扯花博後腿,難道國民黨非得要唱衰花博,見不得花博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