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苦了!救災活動不停歇 國軍「集體累癱」讓網友心疼

國軍連日投入救災活動,休息的模樣令不少網友心疼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解讀國軍軍事新聞」)

國軍連日投入救災活動,休息的模樣令不少網友心疼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解讀國軍軍事新聞」)

2018/08/30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823豪雨導致南部大淹水,傳出不少災情,國防部則投入兵力,深入災區救災。先前網路紅人陳沂在臉書直播時表示「大部分的志願役,我覺得都廢物」,引網友論戰,粉專「解讀國軍軍事新聞」昨(29)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。

畫面中可見,陸軍第八軍團協助災後復原,救災活動告一段落後,穿著雨鞋的國軍們在椅子上,倚靠著椅背、柱子休息,有些人坐定後,甚至只靠著椅背就睡著,集體累癱的畫面讓網友敬佩又心疼。

消息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,網友紛敬佩表示:「國軍們辛苦了」、「感謝有你」、「想到當年八八水災去救災的時候也是這樣」、「誰再說國軍是廢物我跟他拼命」、「說真的,沒人幹的哭差事都是國軍要做,不要再嘴國軍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