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蚊子路?通車11天封路1年半 農博聯外道引眾怒

虎尾農博園區聯外道路路面平整卻只通行去年台灣燈會舉辦期間的11天,引發民怨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農博園區聯外道路路面平整卻只通行去年台灣燈會舉辦期間的11天,引發民怨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8/08/29 18:56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你相信也有「蚊子路」?

雲林縣虎尾農博園區聯外道路路面平整,民眾認為早就完工,卻只通行去年台灣燈會舉辦期間的11天,之後封路至今1年半,引發民怨,雲林縣府工務處說明因用地徵收延宕,將在9月3日復工,明年3月完工。

虎尾鎮丁姓鎮民指出,去年台灣燈會舉辦時,這條路是可以通行,便利虎尾廉使里、墾地里及大屯地區民眾前往農博園區、高鐵雲林車站,但怎麼會活動辦完就封路,而且明明路面做好,為何不能開放?打電話問公所和縣府都說不知道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丁姓鎮民不滿整條做好的路封閉超過1年半,質疑若不能通行,當初為何要開闢道路?道路既然完工、又為什麼不能開放?擺明浪費公帑,讓他質疑原來有蚊子館、也有「蚊子路」?

雲林縣府工務處長黃凱達說明,該路段是高鐵雲林站區聯外道路改善計畫中的站區南側道路工程,總工程經費1.29億元,原規劃路長1.5公里、21米寬,因為用地徵收有問題,去年台灣燈會舉辦前先開通9米寬道路,工程只完成50%,才會在燈會活動結束後封路。

黃凱達強調,該路段現已完成用地補償費發放作業,預計9月3日復工,明年3月底前完工,屆時就可開放通車,盼用路人體諒。

虎尾農博園區聯外道路路面平整、寬敞,卻處處不通,大受詬病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農博園區聯外道路路面平整、寬敞,卻處處不通,大受詬病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