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大到西門開3小時索車資3千 台灣小黃嚇到外國妹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前天在YouTube分享新影片,訪問外國人在台灣的搭車經驗。(圖翻攝自「不要鬧工作室」)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前天在YouTube分享新影片,訪問外國人在台灣的搭車經驗。(圖翻攝自「不要鬧工作室」)

2018/08/29 08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國人在台灣時常利用計程車前往各地,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前天在YouTube分享新影片,訪問外國人在台灣的搭車經驗,結果有俄羅斯女生透露,曾遭計程車司機要求從文化到西門的車資3000元,非常要不得。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請許多外國朋友聊聊在台灣搭車的經驗,有美國女生說,碰過很多次司機問她目的地要怎麼走,讓她相當困惑「為什麼對路不熟的人可以當計程車司機」。另外也遇過司機邊開車邊看中國女生直播,讓她覺得不舒服。

日本女生則說起一段遇到「柯黑」的往事,她曾坐計程車要去信義區ATT 4 FUN,司機卻嗆她「這裡是台灣,不要講英文」,司機路途中大罵台北市長柯文哲,還特別繞去大巨蛋,日本女生眼尖發現,司機的執照大過期。

俄羅斯女生透露,她有一次要從文化大學坐車到西門,司機竟然開3個小時,還責怪他們是外國人地址寫不清楚,甚至要收車資3千元,最後她只給司機300多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