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中作樂?暴雨過後驚見男子街頭跳水 網友:亞運的遺珠

男子在街上游蛙式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男子在街上游蛙式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2018/08/24 12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暴雨轟炸南台灣,導致台南、屏東、高雄道路淹成水鄉澤國,然而有網友發現有民眾似乎在淹水之餘苦中作樂,逕自在街道上演拉筋、跳水動作,最後更直接跳進積水的路中游泳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諸事會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,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,不顧外頭仍下著雨,在騎樓頻頻做出拉筋、伸展等跳水的預備動作,一旁網友看到後不禁擔心這名「勇者」會不會因此受傷,只見男子下秒毫不猶豫地往積水道路跳,再以蛙式往前直游。

不少網友見狀後回應「水很髒請保重啊」、「亞運的遺珠」、「苦中作樂不錯」,也友人看到後,驚覺水真的淹得很深,男子才能這樣在路上游泳,感嘆說「要夠深才可以啊....」「這是現在嗎??淹好深喔」。

男子拉筋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男子拉筋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男子跳水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男子跳水。(圖擷取自台南諸事會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