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拉風莊園啟動!舉重好手高展宏 代言行銷家鄉金煌芒果

正修科大校龔瑞璋(右起)、世大運舉重銅牌高展宏、謝英雄連袂為桃源區農特產行銷,即將出征亞運的高展宏開心地說:「沒有後顧之憂了!」(記者洪臣宏攝)

正修科大校龔瑞璋(右起)、世大運舉重銅牌高展宏、謝英雄連袂為桃源區農特產行銷,即將出征亞運的高展宏開心地說:「沒有後顧之憂了!」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8/08/14 21:4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為了協助原鄉農特產行銷,正修科技大學創設「KALAVUNG(桃源)卡拉風莊園品牌」,世大運舉重銅牌高展宏在亞運前夕,今天出席為家鄉金煌芒果、愛玉代言,他說,沒有後顧之憂,可以專心比賽了!

正修科大為整合偏鄉農特產行銷管道,創設「KALAVUNG卡拉風莊園品牌」,採產品開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通路一條龍模式,為行銷桃源區農特產品,今天舉辦「KALAVUNG卡拉風莊園品牌發表會」,由正修舞蹈隊熱舞及桃源區原民舞蹈揭開序幕。

正修校長龔瑞璋、高展宏及桃源區區長謝英雄連袂行銷,餐飲系師生製作金煌剉冰與冰沙現場分享,只要花50元DIY洗愛玉,就可將整桶愛玉帶回家,響應氣氛熱絡,老師、來賓踴躍下訂。

就讀正修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研究所二年級的高展宏說,去年參加世大運前夕,家鄉遇上颱風,對外交通中斷,盛產的金煌芒果無法運下山銷售,他非常擔心,感謝學校得知後主動大力行銷,讓他可以在賽場上全力衝刺。

高展宏即將參加亞運,校方特地舉辦KALAVUNG卡拉風莊園品牌發表會,龔瑞璋勉勵他專心比賽,不要再為家中金煌芒果的銷售擔心,行銷就交給正修來做,龔瑞璋說,也會協助桃源區紅肉李、愛玉等農特產品行銷,善盡大學關懷偏鄉社會責任。

卡拉風金煌芒果禮盒2顆裝約2.5公斤、售價300元、5顆裝約6公斤800元、6顆裝約6公斤7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