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奧正名連署屏東2車站同步展開 潮州鎮長親坐鎮

民眾在潮州車站連署站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民眾在潮州車站連署站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18/08/11 17:08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全台萬人東奧正名公投連署活動今(11日)、明(12日)2天登場,屏東縣也在屏東、潮州火車站同步展開,潮州站由鎮長洪明江親自坐鎮,他拿著大聲公向進出車站民眾暢談理念,除吸引鎮民參加,也有外縣市遊客熱情連署。

連署活動今天下午3點舉行,屏縣潮州鎮洪明江與志工們,輪流拿著大聲公,向經過民眾宣導連署,洪明江表示,「中華台北不是我們國家的名字,為什麼我們參加國際的活動,要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呢?為什麼不能用台灣的名義參加呢?這對台灣來說是一個最大的侮辱。」

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執行委員陳榮芳也表示,屏東縣至今連署人數至少已突破5000人,希望2天的體實連署,屏東、潮州能達到1000份以上,他也強調,如果趕不及在這2天到場參加的屏東鄉親,可以到高雄火車站連署,連署站每天上午10點到晚間6點服務民眾,一直到8月底,或是上網下載連署書寄送也可。

潮州站除了有鎮民當場連署,也有人帶著多份連署書回家要和親友一起簽;來自台中大甲的陳姓遊客,今天到潮州玩,吃了牛肉湯、燒冷冰後,準備搭火車回家,看到連署站二話不說立刻簽署。

相關影音

經過的民眾連署響應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經過的民眾連署響應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潮州鎮長洪明江(穿藍背心者)親自坐鎮,遊客也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潮州鎮長洪明江(穿藍背心者)親自坐鎮,遊客也連署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