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喝透明可樂不必到日本 準備這幾樣道具就能輕鬆完成!

透明可樂可以自己動做(圖片由Sata Production Youtube授權)

透明可樂可以自己動做(圖片由Sata Production Youtube授權)

2018/08/06 14:26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想喝透明可樂不用去日本,你可以使用咖啡濾紙自己動手做。Youtuber團隊Sata Production把咖啡濾紙的過濾功能最大化,將數十個咖啡濾紙堆疊後注入可樂,濾紙竟能把可樂中大部分的色素都過濾掉,但經試喝之後,感覺喝起來比較像糖水,二氧化碳因為長時間的過濾早已揮發完了。

其實可樂的顏色本來就是因為添加了焦糖色素,才變成大家認知中的咖啡色澤,說穿了生產透明可樂一點都不困難,然而如果大家想要簡便一點的方式自己動手做,不妨可以用家裡的濾水壺試試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