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訪台東 大讚紅烏龍好喝!

行政院長賴清德(中)大讚台東紅烏龍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行政院長賴清德(中)大讚台東紅烏龍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2018/08/05 11:22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立委劉櫂豪陪同下,走訪台東縣紅烏龍茶園,親手採茶做茶汁、茶蛋捲,體驗台東友善農業,他大讚紅烏龍好喝,也歡迎全國親子走訪台東茶區,一起來體驗茶產業!

戴上斗笠,賴清德走進茶園,親手採下一心二葉的新鮮茶葉,他笑說,曾和嘉義縣長張花冠、立委陳明文談到阿里山的茶最好喝,而劉櫂豪說「是因為你沒有來過台東、喝過紅烏龍」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來到卑南鄉佳芳茶園,品嘗紅烏龍。

賴清德說,農友陳麗雪與先生蘇殷德帶領周邊農友一步一腳印發展有機農業,再利用科學技術提升,不但經營成功,更讓台東變成紅烏龍的特色,也是紅烏龍的故鄉。

賴清德強調,有機耕作是行政院重大政策,更以具體作法支持,包括全國18個縣市、2000多所學校約140萬學童每週至少吃一次有機營養午餐、有機農業推廣專法「有機農業促進法」也公告實施,幫助小農作技術、環境輔導及資金幫助及獎勵、行銷。

相關影音

賴清德體驗茶蛋捲DIY 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賴清德體驗茶蛋捲DIY 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推台東紅烏龍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推台東紅烏龍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