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咖啡豆大車拚 今年又是這家拿冠軍

嵩岳咖啡莊園主人郭章盛(右)、郭志嘉父子全場奪5獎,展示冠軍豆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嵩岳咖啡莊園主人郭章盛(右)、郭志嘉父子全場奪5獎,展示冠軍豆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18/08/04 18:57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每年一度的台灣咖啡界年度盛事國產精品咖啡評鑑,在屏東縣吾拉魯滋部落,經過4天激烈競爭後,冠軍在今天(4日)下午出爐,特等獎1名,由去年冠軍之一的雲林縣嵩岳咖啡莊園蟬聯,園主郭章盛、郭志嘉父子全場勇奪5獎,傲視全場。

今年冠軍豆屬「藝妓」品系,評審認為,其將該品系咖啡特有的果香、花香風味,成功帶出來,顯示得主在田園管理、品種純化上,有非常細緻的操作。

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今年由屏東縣承辦,全國各咖啡產區共158件參賽,8月1日至4日在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,接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徵選的15位專業評審團隊,以國際生豆評鑑標準嚴格評比,選出特等、頭等、金質、銀質獎共20名,今天下午揭曉,11月頒獎,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歡迎各縣市參賽高手。

今年特等獎,由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嵩岳咖啡莊園主人郭章盛獲得,他也拿下頭等獎第1、2名,兒子郭志嘉獲頭等獎第3名、金質獎第1名;郭章盛是比賽常勝軍,兒子郭志嘉2年前取得杯測師資格,父子齊心,篩選出風味最佳的咖啡樹品種。

今年有158件咖啡豆參賽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今年有158件咖啡豆參賽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為今年咖啡評鑑評分的評審團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為今年咖啡評鑑評分的評審團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