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登場 超大型扭蛋機等你來

超大型扭蛋機有機會扭出市價1800元的特等蜂蜜組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超大型扭蛋機有機會扭出市價1800元的特等蜂蜜組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8/08/04 11:31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、明兩天在大崗山風景區如意公園登場,高市副市長蔡復進前往與民眾同歡,他說,今年蜂蜜產量較去年增加2至3成,但價格和去年一樣,特等蜂蜜每瓶不到1千元,品質有保證,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。

蔡復進說,養蜂業今年受氣侯影響甚鉅,收成不穩定,去年龍眼花幾乎沒開花,收成量銳減,還好今年氣侯回穩,花開得多,但因日夜溫差大,反而造成蜜蜂採蜜後分不足,雖然蜂蜜產量較去年增加,但仍未達到正常標準,其中龍眼蜂蜜產量僅比去年多了2至3成。

雖然蜂蜜產量未達標,但為了維持國產龍眼蜂蜜的高品質,蜂農們嚴格控管製程,今年特等蜂蜜每瓶(1台斤裝)不到1千元,頭等蜂蜜每瓶(1台斤裝)也大約700元左右,讓國人可以花小錢就品嚐到純正龍眼蜂蜜的純正好滋味。

此外,今年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特別引進時下最流行的超大型扭蛋機,民眾只要花100元,就有機會扭出市價1800元的特等蜂蜜;現場還有小小蜂蜜攤長體驗活動及各式農、漁特產品展售,歡迎民眾趁著休假走訪選購今夏最甜蜜的龍眼蜂蜜。

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園登場,人潮滿滿選購純正蜂蜜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園登場,人潮滿滿選購純正蜂蜜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