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ary、孝琳台東開唱 明早9點發號碼牌、下午2點賣票

089台東演唱會9月1日將在台東體育館舉辦,門票將於8月1日開賣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089台東演唱會9月1日將在台東體育館舉辦,門票將於8月1日開賣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18/07/31 15:50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台東縣政府將於9月1日舉辦的「2018RUN 進台東 089 演唱會」,邀請到韓國人氣卡司Gary及孝琳到台東,未演先轟動,門票將於8月1日下午2點開賣,縣府文化處今天提醒歌迷粉絲購票須知。

文化處表示,今年「2018RUN 進台東 089 演唱會」於9月1日晚間7點在台東縣立體育館開唱,首次邀請到韓國人氣超強卡司Gary及孝琳,另外台東原住民歌手代表桑布伊、曾靜玟,人氣創作歌手謝和弦等,票價看台區500元及搖滾區800元。

文化處表示,由於卡司太熱門,雖然8月1日下午2點才開賣,但已引起不少粉絲歌迷的關心及詢問,文化處特別說明,早上9點文化處服務台開始發放號碼牌,下午2點準時售票,請持號碼牌依序購票,逾時不候,逾時請重新排隊。

現場僅限售出搖滾區300張、看台區500張,每人限購4張,不得選位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

文化處說,除了排隊購票,民眾也可在便利商店7-11、全家售票機台和網路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