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氣球光雕秀 台東大學圖資館變成「光之金字塔」

東大熱氣球光雕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東大熱氣球光雕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18/07/28 19:35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台東縣政府舉辦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第5場次,今晚在台東大學舉辦,6顆熱氣球點亮有「世界8美」圖書館之譽的圖資館,成為「光之金字塔」。

東大圖資館在2017年被國際知名建築師網站列為世界8美圖書館,今年又獲國家卓越建設獎,熱氣球光雕秀首次在此呈現,以「月映,綠境書香」為主題,配合金字塔型原有建築物線條,及各樓層不規則的窗影,巧妙地運用熱氣球光輝點亮建築,將圖資館變成一座光之金字塔。

這場光雕音樂會於晚間7點展開,包括縣長黃健庭、台東大學曾耀銘校長及上萬遊客共同參與,由天外奇蹟(UP)熱氣球領軍,帶領猴子球、小鴨球、台東球、蠟筆球及彩虹球等6顆球亮相,並由東大音原獻樂團及以音樂與詩歌結合的小老鷹樂團共同演出。

估計近2萬人觀賞,長達5公里的大學路成為大停車場,許多民眾須步行2公里才能抵達。

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,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還有8月4日清晨太麻里曙光園區、8月11日知本溫泉及8月13日鹿野高台等3場。

相關影音

台東大學熱氣球光雕,點亮金字塔圖資館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大學熱氣球光雕,點亮金字塔圖資館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大學人滿為患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大學人滿為患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大學熱氣球光雕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大學熱氣球光雕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