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了不起,被吉!童仲彥因爆料姚文智遊行走路工挨告

童仲彥因為曾質疑姚文智遊行有走路工挨告。(資料照)

童仲彥因為曾質疑姚文智遊行有走路工挨告。(資料照)

2018/07/26 20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之前曾爆料,立委姚文智在辦「422機蛋大遊行」時,疑似有廣告公司發500元募走路工。今天童仲彥表示,他因為揭發走路工事件,被姚文智告了。

今天童仲彥在臉書表示,之前因為揭發走路工事件被姚文智告,明天(27)地檢署就要傳喚了。他也直接將傳票照片貼出來,並調侃姚文智民調,「這查下去,可能十趴會變趴下了!」

許多網友看到童仲彥挨告後都紛紛留言,「了不起,被吉。」、「這次挺童。」、「法院認證誣告vs法院認證走路工。」、「有上法院就是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