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再多吸一下♥」把吸塵器當按摩 水獺寶寶萌翻網友

日本一隻3個月大的水獺Bingo,因為圓滾滾大眼加上超可愛笑臉,擄獲大批網友的芳心。(圖片由Bingo_the_otter授權提供使用)

日本一隻3個月大的水獺Bingo,因為圓滾滾大眼加上超可愛笑臉,擄獲大批網友的芳心。(圖片由Bingo_the_otter授權提供使用)

2018/07/26 12:23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一隻超可愛水獺寶寶Bingo ,目前3個多月大,圓滾滾大眼加上超可愛笑臉,擄獲大批網友的芳心。因為現在還是小嬰兒,因此經常黏在主人身邊探索世界,也對主人的所有東西都感到非常好奇,牠這好奇寶寶的模樣,更是讓許多網友尖叫融化。而Bingo最喜歡的東西,其中一項就是吸塵器。只要主人開始吸地,Bingo就會靠過來也想被吸,表情看起來也相當享受。原來根本不是在吸地,是在馬殺雞呀!

看完Bingo是不是也想要養一隻水獺了呢?不過在台灣養水獺並不合法,為了不要觸法,還是看人家養的水獺就好啦!

完整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