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310的浪漫!山友登「天使的眼淚」求婚 女主角驚喜...

嘉明湖畔上演求婚記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嘉明湖畔上演求婚記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2018/07/18 12:51

[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]有「天使的眼淚」之稱的嘉明湖,每年都吸引大批登山客一覽美景,成為全台最夯登山點,更有山友利用這海拔3310公尺的眼淚邊,向同樣愛登山的女友求婚,在同行山友鼓吹、起哄,及美景催化下,女主角嬌羞說出「我願意」。

登山響導阿勇說,包括2位響導,同行有16人在抵達嘉明湖後,只見男主角鍾念宏從背包拿出事先準備的求婚海報、花束,其他山友見狀,立刻意會,熱情協助,事先不知情的女主角陳瑩諭先被帶到嘉明湖畔邊,男主角便在山友陪伴下,拿著海報、花束靠近女主角。

未料男主角準備開口求婚之際,竟一陣怪風將男主角帽子吹掉,似乎考驗著求婚者的決心,女主角則是害羞地站在湖畔邊,救回帽子,重新整理儀容的男主角隨即單膝下跪,向女主角表白「一起走過高山,來到海拔3000公尺的嘉明湖,希望讓這滴眼淚見證我們的愛情。」

女主角一開始雖被突如其來的求婚記嚇到,逐漸靜下心來,感動地聽完男友的告白,當男主角拿出求婚戒指,山友立刻鼓動,大喊加油,女主角開心接受,並高喊我願意,山友直呼「好感動」。

響導阿勇表示,男主角並未事先告知同行山友,大家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要求婚,便主動配合鼓吹,大家都被現場氣氛所感動,而這也是擔任響導多年來,首次見證山友在嘉明湖畔求婚,美景催化下,讓求婚記更美。

相關影音

鍾姓山友特地選在嘉明湖畔向女友求婚,在天使眼淚催化下,女主角嬌羞答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鍾姓山友特地選在嘉明湖畔向女友求婚,在天使眼淚催化下,女主角嬌羞答應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鍾姓山友拿出求婚戒指後,女友驚訝又開心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鍾姓山友拿出求婚戒指後,女友驚訝又開心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