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捷賺錢將降票價 北捷:電子票價8折促銷至今

北捷今表示,台北捷運連年盈餘績效良好,並自2002年起推出悠遊卡8折促銷至今,若要調整票價,需經票價審議委員會審定。(資料照)

北捷今表示,台北捷運連年盈餘績效良好,並自2002年起推出悠遊卡8折促銷至今,若要調整票價,需經票價審議委員會審定。(資料照)

2018/07/16 14:32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針對桃園大捷運公司上半年盈餘已有2億多元,桃園市長鄭文燦並在今天預告,桃捷今年目標是全線降價,幅度絕對超過10元。外界關注台北捷運公司是否跟進降價,北捷今表示,台北捷運連年盈餘績效良好,並自2002年起推出悠遊卡8折促銷至今,若要調整票價,需經票價審議委員會審定。

營運機場捷運的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上半年已有2億多元盈餘,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今天在市議會市長施政報告時爭取再降價,桃園市長鄭文燦預告,目標今年全線降價,幅度絕對超過10元。

營運超過21年的台北捷運,連年盈餘績效良好,2016年盈餘高達12.6億元創新高。對於桃捷的表現,北捷今表示,北捷每年都有盈餘,在票價部分,為鼓勵民眾多搭乘並的使用電子票證,自2002年起推出悠遊卡8折促銷至今,若要調整票價,需經票價審議委員會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