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回美好回憶!龍岡大操場整修好了 重「新」開fun

龍岡大操場修繕後的照壁與戰車展場更顯壯觀。(陸軍第六軍團提供)

龍岡大操場修繕後的照壁與戰車展場更顯壯觀。(陸軍第六軍團提供)

2018/07/05 21:07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「龍岡大操場」位於中壢、平鎮區的交界處,居民以眷村為主,由於社會型態改變,過去軍方操演的訓練場成為居民休憩空間,由於障礙場、司令台、退役戰車及舊時武器等設施部分有鏽蝕、破損狀況,為了找回昔日榮光,六軍團去年起著手修繕,今天舉辦啟用典禮,邀請居民參與,見證龍岡大操場的新樣貌。

龍岡大操場興建於1963年,由工兵自建完成,面積廣達10公頃,原本是軍方體能、戰技綜合訓練場,10多年前開放民眾使用後,成為市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。

第六軍團指出,整修龍岡大操場除了完善訓練設施、維護軍史文物,同時也提供地方鄉親更優質的休憩空間,去年起整修500公尺障礙場、司令台、照壁及戰車展場等設施,上月底全數完工,今天宣布啟用。

平鎮區龍恩里里長胡李聰明說,小時候總會和夥伴們跑到訓場看部隊閱兵,這段回憶迄今仍難忘、相當美好,龍岡大操場的存在無疑是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」的代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