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中藥店失火濃煙衝天影片曝光 網友直呼恐怖

高雄市三民區中仁街1間中藥批發店,今(3)日約於下午3時遭祝融肆虐,現場冒出濃濃黃色煙霧,遠在案發地幾公里外都能看見濃煙直竄天際,網友直呼可怕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高雄市三民區中仁街1間中藥批發店,今(3)日約於下午3時遭祝融肆虐,現場冒出濃濃黃色煙霧,遠在案發地幾公里外都能看見濃煙直竄天際,網友直呼可怕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8/07/03 1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三民區中仁街1間中藥批發店,今(3)日約於下午3點遭祝融肆虐,現場冒出濃濃黃色煙霧,遠在案發地幾公里外都能看見濃煙直竄天際,令網友直呼「好可怕」。

民眾下午3點33分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從中能夠看見,遠方的鐵皮中藥批發店不斷冒出陣陣濃煙,直衝天際,民眾又於下午4點38分更新火警影片,片中有許多消防車呼嘯而過,往事故現場奔去,令PO文民眾直呼「希望附近的人平安」。

這間中藥批發店是鐵皮建築物,現場濃煙密布,警消立即拉水線灌救,在下午4點左右控制火勢,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損失尚待估計,中藥批發店朱姓老闆提到,早上曾請人修理電器,疑似電線走火,員工在第一時間全數撤離,真正起火原因尚待消防單位釐清。

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,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指出「這煎(間)中藥的煙霧好大」、「難怪現在有聽到消防車呼嘯而過」、「有白煙應該是要熄火了」、「希望平安啊,請群眾不要聚集」、「以為大家都會觀落陰」、「願傷害降到最低,大家都能平安回家吃飯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