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萌弟弟見對手摔車 一個舉動暖哭網友

小男孩的善舉暖哭許多網友。(圖取自《Youtube【STRIDER CUP 公式Video】STRIDER CUP 2018 大阪ラウンド》)

小男孩的善舉暖哭許多網友。(圖取自《Youtube【STRIDER CUP 公式Video】STRIDER CUP 2018 大阪ラウンド》)

2018/06/30 22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阪本月2日、3日舉辦孩童滑步車比賽,總計800多名孩童參與,臉書粉專「Strider Japan」也分享一則影片,影片中一名小選手不慎在比賽中摔倒,另一名參賽小選手見狀後,放下自己的滑步車,幫忙扶起對手的滑步車,善良又帥氣的行為,暖哭了眾網友。

影片中許多年紀約2、3歲的小選手著整齊裝備參加滑步車比賽,其中一名穿綠色上衣的小朋友看到一起競賽的同伴跌倒在後,馬上放下比賽,幫忙扶起對手的滑步車,最後兩人一起騎向終點。

影片在網路上分享流傳,小男孩的善舉暖哭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,「好療癒」、「比第一名還值得驕傲」、「爸爸媽媽教的好好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超萌弟弟善舉行為暖哭網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