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高的全家超商在梨山 建築古色古香、29日開幕!

號稱全國最高的梨山「全家」便利商店將於29日開幕!(民眾提供)

號稱全國最高的梨山「全家」便利商店將於29日開幕!(民眾提供)

2018/06/27 13:07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和平區農會為照顧梨山地區農友,提供農友更便利的生活,將開設全家便利商店,預定29日下午4點開幕!因位於海拔1970公尺處,號稱全國最高的「全家」,比日前開幕的環山部落「小七」高,而且外觀古色古香,別具特色。

和平區農會表示,鄰近的環山部落「小七」超商日前開幕,為提供梨山地區農友更便利的服務,農會才租下梨山賓館旁的一塊土地,經營「全家」。

由於梨山「全家」就位在梨山賓館旁的遊客停留區,加上中橫可望開放中型巴士行駛載運旅客,前景可期,不過,因環山部落的「小七」才開幕不久,也有地方人士擔心,梨山及環山部落相繼開設兩家便利商店,當地人口不多,恐無法支撐起這兩家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