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和平區大雨 梨山國中小學、平等國小20日停課一天

和平地區大雨不斷,梨山國中小學及平等國小明天停班停課。圖為梨山國中小學社區多元學習中心。(資料照)

和平地區大雨不斷,梨山國中小學及平等國小明天停班停課。圖為梨山國中小學社區多元學習中心。(資料照)

2018/06/19 13:09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和平區今天雨勢較大,中橫便道封閉未開放通行,加上日前發生落石砸毀人車事件,基於學生安全考量,和平區梨山國中小及平等國小20日將停班停課一天,預定6月28日補課;梨山國中小學校長洪永明表示,已向區公所及教育局報備,因會補課,並不影響學生受教權。

和平區德基及谷關今天雨勢不斷,因中橫便道遇雨即有落石等,行車較危險,加上日前才發生中橫便道19公里處落石砸毀人車事件,公路總局基於安全考量,今天並未開放中橫便道通行,致梨山國小學等教職員及學生,下山放端午節連假後,今天卻上不了山。

梨山國中小學校長洪永明表示,經其與平等國小校長等協商,兩校決定明天停課一天,並於28日補課,以不影響學生上課,並已通報和平區公所及教育局。

台中氣象站主任柯俊賢表示,根據氣象站監測,梨山地區今天至中午的下雨量為16毫米,比台中市區26.5亳米少,可能是山區下雨容易有落石,加上日前發生中橫便道落石意外,學校基於安全考量才停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