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冰島隊進球超有才 網友推爆:不練球都在練這個

開心的冰島球員們。(路透)

開心的冰島球員們。(路透)

2018/06/17 2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冰島隊爆冷踢平阿根廷,成為球迷們聚焦的黑馬。有網友統整冰島隊進球後慶祝的畫面,竟然上演各種情境劇,笑說「怎麼分工的(得)這麼好、迅速又準確,他們平常484都沒在練球,都在練這個阿?」

一名網友在PTT 上以「冰島人慶祝進球484很有才阿?」為題問卦,列出冰島隊進球的慶祝畫面,有球員跑到一半定格,另一名球員替他「上發條」後,才繼續跑起來歡呼。其中最受該名網友喜愛的是,一群人扮演漁夫,一位球員則扮演魚,被釣起來後,大夥還和大魚合照。完美的劇情和演員編排,讓人懷疑「平常不是都沒在練球,都在練這個阿?」甚至還上演在球場上「大便」和「生小孩」的戲碼。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留言回應「感覺就是個開心的民族」、「原來是超級變變變,還以為踢足球」、「練球好嗎XD」、「不是說別再讓隔壁劇團報隊了嗎?」

冰島隊員其實各個大有來頭,51歲的總教練霍格利姆森(Heimir Hallgrimsson)還是一名牙醫,他曾說「我不會放棄當牙醫。」其他選手有不少人是兼職踢球,例如擋下梅西(Lionel Messi)12碼罰球的門將哈爾多森(Hannes Halldorsson),其副業是導演,這次可口可樂冰島隊的宣傳影片,就是由他執導。後衛沙瓦森(Birkir Saevarsson)則是在一家工廠擔任包裝鹽工人,昨(16)看守梅西有功。

冰島下一場將在6月22號晚間11點出戰奈及利亞,有不少球迷在看過昨日的激戰,以及網友統整的進球慶祝影片後,決定「今天開始我就是冰島球迷了」,甚至有人為了想看到更多情境劇,直呼「支持冰島奪冠!」、「請讓冰島多得幾分」。

相關影音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留言回應「感覺就是個開心的民族」、「原來是超級變變變,還以為踢足球」、「練球好嗎XD」、「不是說別再讓隔壁劇團報隊了嗎?」(圖擷取自PPT)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留言回應「感覺就是個開心的民族」、「原來是超級變變變,還以為踢足球」、「練球好嗎XD」、「不是說別再讓隔壁劇團報隊了嗎?」(圖擷取自PP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