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部小籠湯包拚CP值 主打「主廚曾被鼎泰豐挖角」

五星飯店獨立品牌,推出的小籠包,皮薄餡多技術不輸鼎泰豐,還比鼎泰豐便宜。(業者提供)

五星飯店獨立品牌,推出的小籠包,皮薄餡多技術不輸鼎泰豐,還比鼎泰豐便宜。(業者提供)

2018/06/15 22:5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鼎泰豐小籠包遠近馳名,不過,想一嘗風味卻要到北部,現在想吃鼎泰豐等級的小籠湯包,再也不用「一路向北」,原本只在5星飯店提供小籠湯包,看中小籠湯包市場,走出飯店成立獨立品牌,在台南百貨開幕,業者指出,每顆湯包麵皮僅0.2公分,卻可以摺到18摺,湯包主廚因為這項技術,曾被上海鼎泰豐挖角,又回歸到飯店,有信心不輸鼎泰豐,而且價格還比鼎泰豐更便宜。

為了滿足台南饕家們挑剔的味蕾,五星飯店品牌長羅嶸,精選經典川滬名點小籠包與功夫菜,重新設計菜單,成立獨立品牌,讓消費者嘗到道地的上海菜。

其中,招牌小籠湯包首重師傅手技,每張麵皮僅0.2公分皮薄餡豐、包餡到捏出18個摺子,入口還得湯汁飽滿,處處考驗師傅的真功夫,除了技術媲美鼎泰豐,裝潢也如同鼎泰豐採用透明式櫥窗,讓消費者放眼就能看到師傅包餡速度,平均10秒就能包完一顆湯包。

除了傳統口味外與蝦肉口味,台南首度將頂級食材「黑松露」和入內餡,黑松露獨特的香氣與雞肉餡完美結合,還有限定版「蝦肉生煎湯包」,有整隻鮮蝦的湯包,外皮煎到金黃酥脆,口感層次豐富。

7月份即將推出包有黑松露、蝦卵、蟹黃和干貝XO醬的「彩味鮮湯包」,一籠湯包嚐到多種口味,絕對澎湃有料。

除了小籠湯包外,還有道地上海功夫菜。(業者提供)

除了小籠湯包外,還有道地上海功夫菜。(業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