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熊「波比」出新招雨中打坐 網友笑翻:工讀生快出來!

一「站」成名、還曾經「逃獄」的高雄壽山動物園人氣台灣黑熊「波比」又出新招,化身大師在雨中打坐,網友笑翻喊「師父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」!(擷取自壽山動物園臉書影片)

一「站」成名、還曾經「逃獄」的高雄壽山動物園人氣台灣黑熊「波比」又出新招,化身大師在雨中打坐,網友笑翻喊「師父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」!(擷取自壽山動物園臉書影片)

2018/06/15 17:18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一「站」成名的高雄壽山動物園人氣動物、台灣黑熊「波比」,不但站著可出名,坐著也有話題!園方在臉書PO出一段波比在雨中打坐的影像,立刻引起網友爭相留言,有人說好可愛,有人要「工讀生快出來」,還有人大喊「波比師父」!

前年一「站」成名 被當工讀生扮的

2016年3月,波比的一張站立照片引起網友熱議,牠雙腳站在高台遠眺的帥氣萌樣,迷倒許多人,卻也被質疑是「工讀生裝扮的黑熊」?花媽陳菊還特別在臉書PO文說這是真熊,園方則說明,野外的台灣黑熊本來就會站立。

去年翻牆「越獄」 慘被關禁閉反省

2017年7月,一「站」成名的波比竟爬過2米5高的水泥護欄,掉落獸欄中間的安全維護區;園方獲報緊急管制遊客進入,以麻醉槍誘捕,最後更出動4名壯丁將波比送回籠內,波比事後被關禁閉反省。

今年波比又有新招,就在這兩天高雄大雨期間,牠坐在木板上淋雨,被園方拍下,以「雨中打坐」為題放上臉書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直呼好可愛,不少人想起兩年前的「工讀生事件」,要求工讀生別玩了、雨下很大……,還有人想起功夫雄貓,直稱呼雨中打坐的波比叫「波比師父」!

「波比」雨中打坐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