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坑輕軌列車外觀塗裝 「光耀金」票選出爐

安坑輕軌的外觀塗裝採「光耀金」色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安坑輕軌的外觀塗裝採「光耀金」色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8/06/12 15:55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安坑輕軌捷運線正積極興建中,預計2021年底完工,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於6月初舉辦安坑輕軌列車的外觀塗裝票選,答案今天揭曉,由「光耀金」以35.3%的得票率獲選為未來安坑輕軌線列車的塗裝顏色。

捷運工程局今天在現場展示未來塗裝「光耀金」的列車車廂模型,「光耀金」色看起來氣派十足,主持揭曉儀式的副市長李四川說,3環3線是新北市重點政策,其中安坑輕軌與3環3線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相連,安坑線全長7.5公里,共設4座平面車站及5座高架車站,全線配置15列車組,每列車組5個車廂,可乘載265人。

捷運工程局長趙紹廉說,這次票選共有「光耀金」、「祥紅金」、「高雅紫」、「青翠綠」4 種顏色領民眾票選,共有3萬8899人參與投票,目前安坑輕軌車輛已進入設計階段,由中鋼及台灣車輛公司承製,第一列車組預定於2020 年完成。

安坑輕軌列車外觀塗裝公布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安坑輕軌列車外觀塗裝公布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