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下3C走出戶外 台南足球夏令營招生

基金會、議員及參選人共同舉辦足球營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基金會、議員及參選人共同舉辦足球營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8/06/11 13:40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 財團法人啄木鳥文教基金會與立法委員林俊憲服務處、市議員王錦德、呂維胤、陸美祈服務處、市議員候選人蔡筱薇及市議員候選人黃偉展將於8月13日至17日共同舉辦足球夏令營,即日起招收幼兒園中班至國小6年級的學童踴躍報名參加,報名至7月15日截止。

這場活動除了由基金會主辦,也受到南英商工的鼎力支持,學員們除了在活動中可學習到足球的基本動作和相關規則外,也可認識許多不同學校的運動愛好者,體驗團體生活與合作精神,更能達到運動強身的目的。

王錦德表示,今年適逢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,藉此推展足球這項全世界運動參與人口最多的運動,希望透過營隊可讓足球運動向下扎根;呂維胤則說,基金會從2000年就開始舉辦運動夏令營,雖然曾中斷7年之久,今年再度舉辦營隊,希望小朋友從小就能養成運動的習慣,放下3C走出戶外。蔡筱薇指出,這是每年必舉辦的重點活動,且吸引不少小朋友參加,小朋友們在陽光下揮灑汗水,也藉著這個難得的體驗,讓小朋友們感受到運動的樂趣與益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