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力推 台東必吃美食TOP 10出爐!

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推出「台東必吃TOP 10」分享及抽獎活動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推出「台東必吃TOP 10」分享及抽獎活動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8/06/11 09:43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快要放暑假了,準備來台東玩了嗎?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推出「台東必吃TOP 10」分享及抽獎活動,邀民眾在「Amazing Taitung-台東縣交觀處」粉絲專頁留言推薦,半個月下來共累積6000多則留言、超過3500則有效票數,和3年前台東十大美食相比,有4家老字號店家再度入選,另有包括池上、海端鄉及成功鎮的店家也首度獲選。

交觀處長江慧卿指出,這次活動並未指定店家,而是開放給民眾留言推薦,再由交觀處整理出票選前10名,希望讓遊客透過「懶人包」參考,到台東嘗遍美食。

台東必吃TOP10前10名包括藍蜻蜓炸雞、榕樹下米苔目、卑南包子、王群翔慢食家宴、林家臭豆腐、池上米、客來吃樂、寶桑蘿蔔糕、東粄香傳統米食坊、蓋亞那工作坊,其中藍蜻蜓炸雞、客來吃樂蚵仔麵線、林家臭豆腐、榕樹下米苔目都是台東在地人氣店家,3年前也曾入選。

江慧卿表示,今年10大美食不再局限於台東市區,更擴及到鄉鎮,包括位在池上的王群翔慢食家宴、海端鄉蓋亞那工坊,都是台東縣輔導的「慢食店家」,東粄香傳統米食坊則是成功鎮老店。

江慧卿說明,第2波「台東必去景點TOP 10」即日起至25日開放推薦,民眾可至粉絲專頁「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-台東縣交觀處」依步驟留言,即有機會抽中「iPhone 8 」、「Apple Watch Series 3」、「任天堂switch」。

四家人氣老店再度入選台東十大必吃美食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四家人氣老店再度入選台東十大必吃美食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