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沒吃到辣味雞腿 氣 PU PU哥跳針嗆聲意外網紅!

氣 PU PU哥因沒吃到辣味雞腿,跳針嗆聲意外網紅!(擷取黑色豪門企業粉團)

氣 PU PU哥因沒吃到辣味雞腿,跳針嗆聲意外網紅!(擷取黑色豪門企業粉團)

2018/06/10 11:13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真有這麼愛吃這一味?有網友在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貼文、影片,影片中1輛小黃載乘客駛進速食店得來速點餐,後座男乘客點辣味雞腿,但聽女服務生說「已賣完」,竟然氣 PU PU大爆走,擋到後方排隊的車輛。

男客說:「我再跟妳講一次,有沒有聽到」,女服務員回:「沒問題,能在最後一個窗口為您服務嗎」,男客突然暴走嗆「你他媽的,妳不給我辣味雞腿,我找人爆妳這間OO勞」,女服務員回:「需要其他餐點嗎?能不能到最後一個窗口為你服務....」。

男客竟抓狂似跳針怒問「妳叫什麼名字」,連吼了5次,因得來速車道隊伍漸長,女服務員耐心地回氣 PU PU哥:「先生不好意思,能不能直接到最後一個窗口?」不料,男客不願善罷甘休,跳針地對著機器柱怒吼,女服務員淡定地回他:「我叫郭O妤」。

但男客仍未往下一個窗口移動,竟又對著機器跳針地嗆問「妳是什麼職位」,見對方未正面回答,氣 PU PU哥又連吼問5次,最後一次甚至歇斯底理地問,女服務員輕聲回答:「我是襄理」,男客才說「好」,要司機開往下一個窗口。

影片一PO上網,有網友留言「沒吃到罵成這樣!害我也想去買來吃吃看」、「他有事嗎?」、「唉,難怪服務業人員難請」、「辣味有這麼好吃嗎?這是廣告片吧」、「行銷新手法吧!想騙我」、「應該是把妹幹譙套路」、「喝酒醉嗎?」、「求女襄理的臉書,聽聲音感覺很正」、「不開聲音,還以為跟機器互罵畫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