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鳳梨銷售新選擇 一日農夫殺出血路

高雄鳳梨銷售新選擇,一日農夫殺出血路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高雄鳳梨銷售新選擇,一日農夫殺出血路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8/06/06 17:58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雖然鳳梨最近盛產,價格普遍親民的情況下,高雄大樹用另類的銷售模式,殺出一條新的血路。

大樹休閒農業區謝坤淞理事長表示,今年自鳳梨產季開始迄今,以一日農夫農村體驗的農遊方式,已接待30多團遊客,超過1500人下田體驗採鳳梨,每支價格約莫200元,不但省人工,算起來利潤超高。

型農鄭蕙玲與公共同經營的鳳梨園,因為舉辦一日農夫,將遊客帶到鳳梨田,除現場採收外,並配合宅配方式銷售鳳梨,光5月就超過300人,進入到他的田中,每台斤的價格也都超過60元,也連帶周邊產品,例如蔭鳳梨、鳳梨果乾都大賣。

另外,除了農業局輔導各社區,所辦理的團客行程外,由於各社區經由6年多來一日農夫所累積的成功經驗,也承接許多國外遊客及學校團體的農遊行程,一直到現在,幾乎週週不間斷,推出新的遊程。

所以高雄一日農夫不光是帶著遊客去深度體驗農村文化,更配合各種農作產季將高雄優質農產介紹給社會大眾,協助農民行銷當季優良蔬果。

高雄鳳梨銷售新選擇,一日農夫殺出血路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高雄鳳梨銷售新選擇,一日農夫殺出血路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