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台中小學跟進裝冷氣?徐國勇:北市財政較寬裕

現在許多縣市都想推動中小學裝冷氣,不過徐國勇表示,台北市有較寬裕的財政,行政院不反對其他都市跟進,但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錢。(資料照)

現在許多縣市都想推動中小學裝冷氣,不過徐國勇表示,台北市有較寬裕的財政,行政院不反對其他都市跟進,但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錢。(資料照)

2018/06/05 14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台北市計畫砸15億推動中小學裝冷氣,桃園市也將以3年12億完成「班班有冷氣」計畫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,台北市有比較寬裕的財政,行政院不反對其他縣市跟進,但最大的問題還是錢。

綜合報導指出,台北市教育局5月底行文教育部,要將冷氣列為校園「基本配備」,並會持續推動電源改善工程。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也說,要以3年12億完成「班班有冷氣」計畫,今年已先推動國中3年級教室、西曬教室裝冷氣,要讓學生有較好的教育環境。

徐國勇今天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全台中小學都推動裝冷氣,他表示,自己當過北市議員,知道台北市的財政最好,「台北市這樣有錢,要先做我們不反對。」行政院對於其他縣市要跟進也不反對,但最大的問題還是錢。徐國勇直言,每個縣市都希望中央補助,但這要由主計總處、教育部做相關評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